•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0
:::

忠義學生網博專題

「網界博覽會」 Cyberfair 活動係源自美國舉辦的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s Cyberfair 比賽構想。這是一項專題式網頁製作比賽,參加「學校網界博覽會」比賽的學生,代經過深入研究、採訪、座談、攝影、紀錄等一系列研究步驟後、將研究成果製成網頁,再由參賽隊伍相互觀摩作品、選出優勝隊伍,最後由大會頒贈獎狀做為鼓勵。
( 資料取自http://cyberfair.taiwanschoolnet.org/origin.htm)
在過去,忠義國小的師生並未參加過這項有意義的專題學習活動,但從 2013 年起我們開始組隊伍來參加。

決賽成績:金獎

決賽成績: PLATINUM AWARD(白金獎)

2019 忠義學生網博團隊以「府城木匾工藝大師─黃耀如」為題,進行專題研究,同時參與臺灣版及國際版學校網界博覽會競賽,讓大家知道臺南有這麼一位隱藏版的國寶級工藝師傅,學生團隊在進行研究的同時也獲益良多…※您可以點選網站小圖連往專題網頁觀賞我們的作品!
競賽結果:在國內賽與國際賽都獲得人物領袖組的第一名

2018 國際學校界博覽會參賽作品,參加地方人物領袖類的競賽,在這個專題中我們延續 2017 年的研究,更進一步地介紹府城一代老繡才林玉泉老師傅,整個專題以英文呈現…

決賽結果: PLATINUM AWARD (白金獎)

2017 年網界博覽會參賽作品,參加了地方觀光資源類的競賽,主要介紹府中街的各項觀光資源…

決賽結果:金獎
2017 年網界博覽會參賽作品,參加了地方人物領袖類的競賽,在這個專題中我們介紹了府城一代老繡才林玉泉老師傅

決賽結果:金獎、大會特別獎

專題作品以研究人物為主,介紹「臺南國寶級磚雕師傅─王郭挺芳老師」

這個作品是我們學生團隊 2016 年的最新參賽作品,決賽結果:金獎。

這個作品也是我們學生團隊參加 2016 網博的作品,組別為企業組織類組的專題,小組以有名的克林台包為主題做出研究成果。
決賽結果:佳作

2014 年我們以「踅而食習之,不亦樂乎~走訪老房子裡的特色餐飲」為題參賽。
這項作品通過初賽及互評進入決賽。

最終成績發佈:佳作

2013 年參賽作品(皆進入決賽,一件佳作)

 

:::

環境部空品看板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