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0
:::
戴素瑜 - 輔導處 | 2020-10-26 | 點閱數: 366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年 10月 1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126025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主題:於公共參與、職場就業、婚姻家庭、性別暴力四大面向,擇一或多面向,透過與日常相聯的故事,呈現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現象、覺察與破除,以提升社會對於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認知與了解。

(二)報名投件規格:

1、片長: 6 分鐘以內之提案影片( 00: 00: 10-00 : 06 : 00 )

2、規格:影片規格 FULL HD 1920 X 1080 以上,檔案格式為 Mp4、 MOV 檔。

3、字幕:若有對白或旁白,必須附上繁體中文字幕,或繁體中文及英文對照字幕。

(三)報名資格:

1、個人或團隊均可參賽,不得以公司行號名義報名。

2、同一影片不得重複投稿參加,例如已獲得國內外獎項之作品,或該作品正參與其他類似競賽,均不得參賽。由營利、非營利單位或由其他政府部門出資或使用其相關補助經費製作之影片(包括自製、委製、外製),亦不得報名參賽。

(四)獎項:將選出第一名( 1名)、第二名( 2名)、第三名( 3 名),佳作( 5 名),並頒發獎狀及提供版權金。

(五)收件日期: 109年 9月 10 日起至 109 年 11 月 10 日止(以郵戳為憑,每人參賽件數以 1 件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六)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詳如旨揭活動簡章。

四、有關活動海報及活動官網連結已公布於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網站( https://reurl.cc/Q35b85),歡迎多加推廣。

五、檢附行政院 109年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活動海報 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環境部空品看板

站內搜尋

☆午餐資訊 ☆ 2024-03-29 午餐 資訊

白米飯
主食
白米飯
糖醋魚丁
主菜
糖醋魚丁
黃瓜鴿蛋
副菜
黃瓜鴿蛋
蒜炒油菜
蔬菜
蒜炒油菜
浮水魚羹
湯品
浮水魚羹
紅小蕃茄
附餐
紅小蕃茄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