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0
:::
陳俊鳴 - 學務處 | 2020-09-03 | 點閱數: 447

說明:
一、為鼓勵市民朋友體驗法式滾球的樂趣,本活動將請滾球教練以教學比賽的模式,讓市民朋友在短時間內從零學習至完成比賽,每位報名者皆可得參加獎一份。
二、趣味體驗賽共有三梯次,每梯次限收 16 隊報名(每梯次體驗時間為一小時),每隊三人,可個人報名亦可組隊報名,每隊共參加二場比賽, 16 隊排名前 12 的優勝隊伍,再得驚喜獎品。
三、活動設置「吃喝玩樂輕市集」,包含飲品、點心及現場手作 DIY 。
四、活動時間地點及報名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 109 年 9 月 19 日(週六)下午 2 時 30 分至晚上 6 時。
(二)活動地點:忠義國小武德殿廣場。
(三)活動對象:國小四年級以上之民眾。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QS1AG4cjNRaGdKYT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環境部空品看板

站內搜尋

☆午餐資訊 ☆ 2024-04-16 午餐 資訊

白米飯
主食
白米飯
馬鈴薯燒雞
主菜
馬鈴薯燒雞
芹菜炒三絲
副菜
芹菜炒三絲
有機蔬菜
蔬菜
有機蔬菜
花生豬腳湯
湯品
花生豬腳湯
優酪乳
附餐
優酪乳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